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春風行動”暨“2+N”招聘活動啟動

2019-02-13 14:13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2日,2019年“春風行動”在全國範圍內同步開展。我省在滁州市舉行春風行動啟動儀式暨“2+N”招聘活動。人社部副部長張義珍宣佈春風行動正式啟動並現場觀摩招聘活動,副省長楊光榮參加活動並致辭。

此次“春風行動”主題是“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持續時間為2月12日至3月15日。服務對象包括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農民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活動針對春節後勞動者集中求職就業特點,通過專場招聘等多種形式,幫助勞動者實現轉移就業和就地就近就業創業。啟動儀式上,明光市橋頭鎮漢塘村就業扶貧驛站等被授予就業幫扶十佳平臺,安徽康佳等10家企業獲得用工“週轉池”證書;共有90家企業參與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1.2萬個,吸引3000多人參與。

活動期間,各地將以“勞動最光榮、幸福靠奮鬥”為主題開展集中宣傳與政策諮詢,組織大型招聘活動開展精準對接,加強就業服務,引導返鄉創業,推進就業扶貧,強化權益維護。其中,我省計劃開展招聘會979場,通過省人社廳門戶網站、安徽公共招聘網統一發佈。日前,省人社廳已發佈2019年我省就業和人才“2+N”招聘計劃。(記者 田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