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首個智慧製造5G應用進入實際實施階段

2019-08-23 08:55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0日,由中國移動通信集團雲南有限公司、昆明船舶設備集團有限公司、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共同建設的“智慧製造5G應用聯合創新實驗基地”在昆明揭牌,四方現場簽署合作協議,標誌著我省首個智慧製造5G應用進入實際實施階段。

根據協議,四方將著力探索5G在工業互聯網典型場景示範及智慧製造領域的應用,助力提升智慧製造信息化水平。通過創新機制、匯聚資源、打造平臺,更好地滿足工業自動化需求,全力協助昆明船舶設備集團有限公司打造智慧製造5G應用聯合創新實驗基地,打造行業應用標桿。培育和推動5G智慧製造産業鏈升級,為雲南智慧製造作出新的貢獻。

下一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將密切跟蹤四方合作發展動向,主動協調處理好各方關係、做好服務工作,積極從政策上給予強力支持。儘快形成5G+智慧製造的示範應用場景,適時梳理總結經驗並推廣,全面推動我省5G智慧製造産業升級。(記者 胡曉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