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聚焦開放合作 參展國家數量創歷史新高

2019-11-12 19: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11月12日電(記者 陳宇軒)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組委會12日下午發佈消息稱,本屆高交會凸顯開放合作的特點,4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68個境外團組將參展,參展國家數量創歷史新高。

記者從當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將於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舉行,重點展示新一代信息技術、節能環保、光電顯示、智慧城市、先進製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領域的先進産品和技術。

高交會組委會表示,本屆高交會總展覽面積14.2萬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個海內外展商、約1萬個項目參展,各項活動將超過250場,預計將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和觀眾到會。數據顯示,在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日本、韓國、美國、歐盟等44個參展國家和國際組織中,有37個國家來自“一帶一路”沿線。

此外,本屆高交會還設置了粵港澳大灣區展區,並首次設置了科普展分會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