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大行:近期定期存款到期將自動延期

2020-02-06 22: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記者吳雨、李延霞)記者6日從工、農、中、建四大行了解到,為減少客戶不必要的外出,四大行對個人本外幣定期存款産品政策做出調整,近期到期的存款將按存入時約定的利率自動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

工商銀行表示,若客戶持有工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間到期的個人本外幣定期存款紙質存單(含整存整取、大額存單),在2020年3月31日前不便前往營業網點辦理支取和續存等交易,該行將按照原利率計息至2020年3月31日。工行客戶還可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在線辦理未開立紙質存單定期存款的到期轉存業務。

農業銀行的公告顯示,若客戶持有農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間到期的、未約定轉存的個人本外幣定期存款(含整存整取定期存單、定期一本通存摺、以存單存摺開立的“農行銀利多”、紙質個人大額存單),農行將按照原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至2020年3月31日。

中國銀行表示,若客戶持有中行使用紙質定期一本通、儲蓄存單開立的大額存單,或已設定為到期不轉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間,中行將按存入時約定的利率將該筆存款自動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

建設銀行發佈公告稱,若客戶持有建行使用紙質定期一本通、儲蓄存單開立的旺財存款或已設定為到期不轉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間,建行將按存入時約定的利率將該筆存款自動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客戶可選擇在疫情相對平穩後至我行營業網點辦理支取及後續業務。

業內人士提醒,當前,居家是最好的防護,各家銀行的手機銀行、網上銀行可7×24小時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客戶應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