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要求錯峰錯區域錯層次開學

2020-02-13 07:59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2月12日舉行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獲悉:當前疫情形勢仍然十分嚴峻,但在一系列有力措施的推動下,疫情形勢總體上也出現一些積極變化。新增報告病例波動下降,新增確診病例數由最高時2月4日的3887例下降到2月11日的2015例,新增疑似病例數由最高時2月5日的5328例下降到2月11日的3342例,降幅分別達到了48.2%和37.3%;治愈出院人數較快增長,治愈比例由最低時1月27日的1.3%上升到2月11日的10.6%。

關於校園疫情防控問題,教育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登峰介紹,目前教育部已經明確要求各地要延遲開學,要進行錯峰、錯區域和錯層次的開學。錯峰就是在同一個地區錯開不同時間來開學。錯區域就是疫情嚴重地區和其他地區要錯開時間,錯層次就是大學,包括高職高專、中專和中小學也要錯開。(記者 熊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