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13個高速公路新建項目集中開工

2020-03-28 20: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3月28日電(記者徐海濤)記者從28日召開的2020年廣西高速公路新建項目開工視頻會上獲悉,廣西正加快推進交通重大項目建設,新集中統一開工天峨—北海公路(平果至南寧段)等13個高速公路項目,項目共計1005公里,總投資1600多億元。

據了解,新建項目中,既有涉及推進與東盟互聯互通和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的龍勝—峒中口岸公路(南寧吳圩至上思段)、龍勝—峒中口岸公路(龍勝芙蓉至縣城段)、巴馬—憑祥公路(大新經龍州至憑祥段)等項目,又有強化省際交通聯絡、助力脫貧攻堅的南寧-湛江公路(南寧至博白那卜段)、梧州—那坡公路(平南至武宣段)等項目。

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廳長陳鴻起介紹,廣西採用超常規舉措完善高速路網,在2019年新開工近1000公里高速公路的基礎上,今年又一次性開工高速公路項目13個。下一步,廣西將加快項目建設,儘快把耽誤的工期搶回來,把延後的工程補上去,打贏打好重大項目建設攻堅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