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文旅科教創新聯盟成立

2020-05-18 08:26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甘肅文旅科教創新聯盟成立大會今天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明明,省政協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大會。

為進一步做好科教賦能文旅工作,持續增強文旅産業健康快速發展的基礎和後勁,蘭州文理學院和甘肅文旅集團,聯合省內主要文化旅遊企業、智庫和科研院校、金融機構、線上運營商、媒體企業、演藝企業、涉文化旅遊工程建築與設計公司等7類單位,共同發起成立了甘肅文旅科教創新聯盟。聯盟首批成員單位38家,甘肅文旅集團為理事長單位,聯盟秘書處設在蘭州文理學院。

聯盟的主要任務是:推動教育科技賦能文化旅遊産業,加快文旅科技成果與知識産權的應用轉化;聚焦田園綜合體、特色小鎮、民俗文化村、鄉村旅遊示範村等文旅綜合體開發;整合各方資源,促進教育科技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推進實體化運作;開展規劃、設計、管理、運營和諮詢等工作。

大會發佈了甘肅文旅科教創新聯盟徽章及《甘肅文旅産業創新宣言》,甘肅文旅集團與蘭州文理學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就人才培養合作、協同創新研究、助推項目落地等方面達成一致,共同推動我省文化旅遊産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沈麗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