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京春節期間為就地過年人員派發文旅大禮包

2021-02-09 19: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2月9日電(記者 沈汝發)記者9日從南京市文旅局獲悉,春節假期,南京市將為廣大外地在南京務工人員和部分外地在南京高校大學生派發“文旅惠您大禮包”。

南京市文旅局局長金衛東説,面對春節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廣大外地在南京務工人員和部分外地在南京高校大學生響應政府號召,放棄了回老家過年的習俗,選擇留在南京過春節。為豐富他們的節日生活,文旅部門決定派發“文旅惠您大禮包”。

據介紹,禮包內容包括中山陵園風景區、南京城墻景區等22個A級以上收費室外旅遊景區(點)白天首道門票免費,南京市博物館、六朝博物館等5家市屬收費博物館白天首道門票免費,包含5條線路的環城遊巴士(春節文旅惠您觀光遊專線)免費乘坐。

為豐富廣大群眾春節文化生活,南京還安排了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具體包括第26屆中國南京國際梅花節、城門挂春聯等文化旅遊活動,“1420:從南京到北京”主題展覽、金陵心韻新春展等重點文博展覽活動,春節七天樂等重點群眾文化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