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午9時開幕

2021-03-05 01: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5日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聽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關於政府工作的報告,審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審查國務院關於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及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國務院關於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1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及2021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組織法修正草案的説明、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正草案的説明、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的説明。下午,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5日上午,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全國政協委員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開幕會,聽取政府工作報告。5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對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開幕會進行現場直播,新華網將對開幕會作現場圖文直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