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召開會議研究深化農業農村領域“放管服”改革工作

2022-03-26 09:52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5日,農業農村部召開推進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聽取各專題組和相關司局工作進展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農業農村部關於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見》,並對推進“放管服”改革各項重點任務作出部署安排。農業農村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鄧小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新階段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義,把“放管服”改革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謀劃,“放”要有力度、“管”要有深度、“服”要有溫度,將其作為推進法治政府建設、推動農業農村部門治理能力現代化、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全面實施的重要抓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會議要求,要聚焦聚力、協同推進農業農村領域“放管服”改革重點任務,以清單化管理促農業營商環境優化,以規範化運行促依法行政水平提升,以信息化升級促審批監管效能提高,以標準化建設促政務服務理念創新。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強化責任擔當、系統觀念、工作效能和考核評價,紮實推進各項改革舉措按時高質量落實落地,著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切實增強農業農村領域市場主體的獲得感。

會前,鄧小剛還赴部政務服務大廳開展了調研,慰問窗口工作人員,並就有關問題進行了交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