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人民銀行、外匯局系統宣講

2022-11-04 07: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記者 吳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3日在中國人民銀行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作宣講報告。主會場和各分會場8000余人參加。

易綱在報告中從黨的二十大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統深入宣講解讀,並對人民銀行、外匯局系統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確要求。他指出,人民銀行、外匯局系統幹部職工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金融發展之路,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貢獻。

報告會結束後,易綱與參會人員互動交流,鼓勵全系統幹部職工更加紮實工作,全力推動現代中央銀行制度建設,推動金融業高質量發展,堅定不移擴大開放,為中國式現代化貢獻金融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