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33屆廣交會升級煥新線下迎商

2023-02-28 21: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2月28日電(記者 丁樂)記者從28日舉行的第133屆廣交會推介會上了解到,本屆廣交會全面恢復實體展,擬於4月15日起分三個展期在線上線下同步舉辦。首次啟用四期展館,增設3個新展區、3個新專區;在三個展期內均設立進口展區……本屆廣交會煥然一新,與全球共享發展新機遇。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介紹,本屆廣交會將首次啟用四期展館,展覽面積由過去的118萬平方米擴大到150萬平方米,規模再創新高;預計有3萬多家企業參展,擁有製造業單項冠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等稱號的優質企業逾5000家,參展質量顯著提升。

儲士家説,廣交會展覽結構優化,此次增設工業自動化及智慧製造、新能源及智慧網聯汽車、孕嬰童用品3個新展區,以及智慧生活、銀發經濟、檢測試劑與防護用品3個新專區。屆時,在保持16大類商品類別的基礎上,廣交會展區總數達到54個,專區總數達到159個。

本屆廣交會首次在三個展期均設立進口展區,所有商品類別全部面向境外企業開放。目前,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等國家的優秀企業參展活躍,土耳其、韓國、印度、馬來西亞等國家將組團參展。

同時,第133屆廣交會將提供豐富的展會活動和貿易服務,包括第二屆珠江國際貿易論壇、貿易熱點議題分論壇、近400場貿易促進活動等,以實現參會更便捷、收穫更豐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安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