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陳文清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

2023-03-16 21: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陳文清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在新時代新征程要有新氣象新作為新成效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16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新時代新征程要有新氣象、新作為、新成效,要奮力開創黨的政法事業新局面,為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再次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是黨心所向、民心所盼、眾望所歸。要從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做起,強化政治建設,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

會議強調,要履職盡責、擔當作為,聚焦黨的中心任務,緊扣本單位本部門職能任務,助力書寫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兩大奇跡”新篇章。要抓好班子、帶好隊伍,做到嚴於律己、嚴負其責、嚴管所轄,推進政法領域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鍛造政法鐵軍。要落實好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扭住黨委政法委職能定位,加強自身建設,大興調查研究,研究推動政法工作創新發展的新思路、新辦法,奮力推進政法工作現代化。

王小洪、張軍、應勇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