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去年中小企業政府採購規模再創新高

2023-03-22 11:0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河北去年中小企業政府採購規模再創新高
合同金額達1139.4億元,同比增長6%

2022年,省財政廳嚴格落實進一步加大政府採購支持中小企業政策要求,全省政府採購授予中小企業合同金額1139.4億元,同比增長6%,中小企業政府採購規模再創新高;中小企業政府採購佔政府採購總規模的78.03%,同比提升22.66個百分點。

今年,省財政廳將結合實際進一步優化舉措,加大政府採購對中小企業支持力度,全力助推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強化各級採購人的主體責任,通過嚴格落實中小企業預留份額、小微企業價格扣除優惠等政策,不斷提升中小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更好地推動中小企業持續健康發展。

省財政廳還將著力優化政府採購營商環境,通過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多項措施,進一步激發經營主體活力和內生動力。同時,加強考核約束,將落實政府採購支持中小企業力度納入市縣財政部門績效考核指標,引導各級財政部門強化監管責任,促進政府採購支持中小企業相關措施落實落細。(記者 貢憲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