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3年辦理延期還本付息金額近509億元

2023-03-22 14:35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3年辦理延期還本付息金額近509億元
惠及2.1萬多戶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等

3月21日,記者從寧夏銀保監局獲悉,我區充分發揮金融的“動力源”作用,持續引領銀行機構積極有效落實延期還本付息政策,對符合條件的經營主體“應延盡延”,有效減輕經營主體的還本付息壓力,自2020年以來,全區56家銀行機構通過調整還款計劃、無還本續貸、展期、借新還舊等方式落實延期還本付息政策,累計向21130戶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貨車司機辦理延期還本付息金額508.95億元。

據悉,寧夏銀保監局緊盯一系列助企紓困政策,不斷優化金融供給,提升服務效能,研究出臺延期還本付息、助企紓困等近20項監管政策,提出70余條政策措施。同時,引導銀行細化實化政策措施和服務保障,保障客戶金融需求,既明確單列計劃、放寬準入、合理續貸、徵信保護、優化流程、線上作業等“硬舉措”,又對暫時遇到困難但管理規範、依法合規經營、信用狀況良好的各類企業,不抽貸、不斷貸、不壓貸,促進困難企業資金運轉“無縫對接”,有效降低企業融資成本,讓金融要素精準助力實體經濟,推動我區營商環境持續改善。(記者 陳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