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開展定點幫扶“四比四促”活動

2023-03-24 10:4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開展定點幫扶“四比四促”活動
持續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我省將於3月至12月開展定點幫扶“四比四促”活動,進一步提升2023年度定點幫扶水平,持續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這是海南日報記者日前從省委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領導小組獲悉的。

“四比四促”分為四個方面共28個指標,即比領導重視,促幫扶穩步推進;比産業就業,促群眾增産增收;比鄉村建設,促人居環境適宜;比鄉村治理,促群眾素質提升。活動參與對象包括參加建檔立卡脫貧村定點幫扶工作的省直機關、企事業單位、中央駐瓊單位、垂直雙管單位、駐瓊軍警等單位,以及各市縣安排的所有幫扶單位。

據悉,活動結束時將開展成效評價,並納入年度成效考核評價指標。活動期間還同步開展“四美”(最美村民、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最美村莊)、“兩能”(致富能人、技術能手)評比。(記者 李夢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安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