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建立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體系

2023-03-27 10:2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2日,記者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獲悉,2022年度河南省創新型中小企業名單日前正式發佈,共有7826家企業入選,我省由創新型中小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和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三個層次組成的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體系進一步完善。

優質中小企業是指在産品、技術、管理、模式等方面創新能力強、專注細分市場、成長性好的中小企業,由創新型中小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和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三個層次組成。

“創新型中小企業是基礎力量,‘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是中堅力量,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是核心力量,三者共同推動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小企業局局長郭瑞山説,近年來河南持續強化中小企業走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創新型發展道路,鼓勵深耕細分市場、增強創新能力,培育了一大批創新“生力軍”。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370家、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2211家、創新型中小企業10040家,中小企業創新能力和專業化水平不斷提升。(記者 陳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