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諶貽琴調研成都大運會籌辦工作 強調高標準高質量做好賽會籌辦各項工作 確保大運會圓滿成功舉辦

2023-06-06 18: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諶貽琴調研成都大運會籌辦工作
強調高標準高質量做好賽會籌辦各項工作
確保大運會圓滿成功舉辦

新華社成都6月6日電 國務委員諶貽琴近日在四川成都調研大運會籌辦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實抓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高標準高質量做好賽會籌辦各項工作,為大運會圓滿成功舉辦作出貢獻。

4日至5日,諶貽琴在成都實地調研查看大運會賽時指揮部、開閉幕式場館、體操、籃球等競賽場館和大運村,了解籌辦工作進展。她強調,成都大運會是黨的二十大後我國舉辦的首個大型綜合性體育賽事,也是我國疫情防控轉入“乙類乙管”後的首場重大國際賽事。現在大運會籌辦已經進入衝刺階段,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適應開放辦賽新要求,籌備好開閉幕式等重大活動,堅持以運動員為核心強化賽事服務保障,加強全要素、全流程、滿負荷測試演練,積極做好備戰參賽,為做好人文交流搭建平臺,營造良好輿論氛圍,防範化解安全等各類風險,努力向世界呈現一屆具有中國特色、時代氣息、青春風采的國際體育盛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