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泰國宣佈對中國遊客實行約5個月免簽

2023-09-13 21: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9月13日電(記者 宋宇 任芊)泰國總理賽塔·他威信13日宣佈,自9月25日起泰國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制度,為期約5個月。

賽塔當日在內閣會議後對媒體表示,泰國將從本月25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對中國遊客免簽。

泰國總理府發言人猜·瓦差隆當天在記者會上説,旅遊業是泰國經濟的重要引擎,雖然去年泰國旅遊業有所增長,但仍未恢復至新冠疫情前水平。他説,今年泰國計劃吸引2800萬外國遊客,實現2.4萬億泰銖(約合671.7億美元)旅遊收入。2024年,泰政府將促使旅遊業全面恢復至疫情前水平,吸引4000萬外國遊客。

猜·瓦差隆還表示,中國是泰國旅遊業最主要的目標市場之一。接下來,泰國將推出專門針對中國遊客的旅遊促銷活動,並成立專項小組對網絡上涉及泰國的負面新聞向中國遊客作出解釋。

根據泰國旅遊與體育部發佈的最新數據,截至9月10日,今年已入境泰國的中國遊客為228.4萬人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