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突尼斯對中國遊客實施免簽入境政策

2023-10-08 11: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突尼斯10月7日電(記者 黃靈)突尼斯政府近日決定對來突中國遊客實施免簽入境政策。

中國駐突尼斯使館7日發佈消息説,根據突尼斯政府的規定,已實施的免簽政策適用於自中國境內或境外入境突尼斯的中國個人或團體遊客。中國遊客在辦理登機手續和入境時需提供酒店訂單和符合要求的往返機票。

突尼斯于2017年對中國遊客實施免簽入境政策,第二年中國遊客數量增長了40%左右。新冠疫情發生後,突政府修改了相關入境政策。2023年突尼斯旅遊業逐步恢復,入境遊客數量和旅遊收入大幅增長。突尼斯旅遊部官員此前曾表示,中國市場對突尼斯旅遊業具有巨大潛力,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來突尼斯。

突尼斯位於非洲北部,毗鄰地中海,有“歐洲後花園”美譽。旅遊業是突尼斯支柱産業,為該國創造大量收入,提供眾多就業機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