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丁薛祥會見亞洲開發銀行行長淺川雅嗣

2024-03-25 1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記者 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25日在北京會見亞洲開發銀行行長淺川雅嗣。

3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在北京會見亞洲開發銀行行長淺川雅嗣。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丁薛祥表示,中國經濟克服多重困難挑戰,回升向好態勢不斷鞏固增強,仍然是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我們將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積極推動經濟全球化,以自身新發展為各方提供新機遇。中國同亞行長期保持良好合作關係,歡迎亞行繼續參與中國改革開放進程。雙方要圍繞環境保護、綠色低碳發展、養老和醫療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

淺川雅嗣表示,亞行期待與中國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願繼續支持中國高質量發展,積極推動亞太地區國家分享中國成功發展經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