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小洪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統籌推進打防管控建各項工作 更好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2024-03-29 20: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小洪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
統籌推進打防管控建各項工作
更好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工作視頻會議29日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王小洪出席並講話。

王小洪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準確把握當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的新變化新趨勢,以更加強烈的政治擔當,深化運用“四專兩合力”總體思路,統籌推進打防管控建各項工作,奮力奪取反詐人民戰爭新勝利,更好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王小洪要求,要在依法嚴打上下更大功夫,深入開展系列專項行動,持續掀起打擊高潮。要在強化預防上下更大功夫,精準開展預警勸阻,精確實施技術反制,精心組織宣傳防範,織嚴織密防控網絡,最大限度預防案件發生。要在源頭管控上下更大功夫,加強滾動摸排、分類管控、幫扶教育,最大限度地減少涉詐人員。要在綜合治理上下更大功夫,緊盯金融、通信、互聯網等領域,強化系統施治,封堵監管漏洞,堅決摧毀涉詐犯罪生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