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諶貽琴調研巴黎奧運會備戰工作時強調:刻苦備戰訓練 為國參賽爭光

2024-04-17 18: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諶貽琴調研巴黎奧運會備戰工作時強調
刻苦備戰訓練 為國參賽爭光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 巴黎奧運會倒計時100天之際,國務委員諶貽琴17日在北京調研奧運會備戰工作,看望奮戰在一線的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勉勵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著力打造能徵善戰、作風優良的國家隊,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紮實的作風,全力投入最後100天衝刺階段備戰工作,力爭在巴黎奧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為祖國贏得新的榮光。

諶貽琴來到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調研了國家擊劍隊、射擊隊訓練情況,聽取備戰參賽工作彙報並與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代表座談。她強調,要強化政治引領,教育引導運動員、教練員增強為國而戰、為國爭光的使命感責任感榮譽感,刻苦備戰訓練,提升技能、提振精神,爭取最好成績。要廉潔備戰參賽,做好反興奮劑工作,維護良好賽風賽紀,拿道德的金牌、風格的金牌、乾淨的金牌。要做好裝備設施、膳食營養、傷病防治、心理紓解等服務保障工作,守牢安全底線,積極營造良好的備戰參賽輿論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