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 水利部關於印發《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水土保持補助資金使用管理辦法》的通知

2015-12-16 11:33 來源: 財政部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財政部 水利部關於印發《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水土保持補助資金使用管理辦法》的通知
財農〔2015〕226號

農業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財政廳(局)、水利(水務)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財務局、水利局:

為進一步加強和規範中央財政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水土保持補助資金管理,財政部、水利部對《中央財政小型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國家水土保持重點建設工程補助專項資金管理辦法》(財農〔2009〕335號)、《中央財政統籌從土地出讓收益中計提的農田水利建設資金使用管理辦法》(財農〔2013〕14號)、《中央財政補助中西部地區、貧困地區公益性水利工程維修養護經費使用管理暫行辦法》(財農〔2011〕463號)等辦法進行了整合修訂,形成了《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水土保持補助資金使用管理辦法》。現予印發,請遵照執行。

財政部  水利部
2015年12月16日

附件:農田水利設施建設和水土保持補助資金使用管理辦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嘯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