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共中央辦公廳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調整工業和信息化部職責機構編制的通知

2023-10-13 07:17 來源: 中國機構編制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收藏
留言
|

中共中央辦公廳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調整工業和信息化部職責機構編制的通知
(2023年9月24日)

根據《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和《黨中央、國務院議事協調機構優化調整方案》,經報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現將工業和信息化部職責、機構、編制調整事項通知如下。

一、將科學技術部的組織擬訂高新技術發展及産業化規劃和政策,指導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等科技園區建設,指導科技服務業、技術市場、科技仲介組織發展等職責劃入工業和信息化部。

二、不再保留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相關具體工作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承擔。

三、將科學技術部的高新技術司、25名行政編制、4名司局級領導職數,成果轉化與區域創新司6名行政編制、2名司局級領導職數劃入工業和信息化部。

調整後,工業和信息化部內設機構23個,機關行政編制725名,司局級領導職數110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