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11-09 13:27:11
索 引 號: 000014349/2021-00105 主題分類: 國土資源、能源\其他
發文機關: 國務院辦公廳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標  題: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成立《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組織委員會和執行委員會的函
發文字號: 國辦函〔2021〕113號 發佈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索 引 號:

000014349/2021-00105

主題分類:

國土資源、能源\其他

發文機關:

國務院辦公廳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標  題: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成立《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組織委員會和執行委員會的函

發文字號:

國辦函〔2021〕113號

發佈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成立《濕地公約》

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組織委員會

和執行委員會的函

國辦函〔2021〕113號


湖北省人民政府,自然資源部、國家林草局:

自然資源部關於成立《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組織委員會和執行委員會的請示(自然資發〔2021〕138號)收悉。經國務院批准,現函覆如下:

一、同意成立《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組織委員會(以下簡稱組委會),主要職責是審定大會籌備方案,指導有關部門和地方政府開展大會籌備工作,研究決定大會籌備重大事項,邀請外國政府部級官員和國際組織高級別代表參會,完成黨中央、國務院交辦的其他事項。

組委會主任由自然資源部部長陸昊、湖北省省長王忠林擔任,常務副主任由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擔任,副主任由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家林草局副局長李春良、武漢市市長程用文擔任,委員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安全部、財政部、生態環境部、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水利部、農業農村部、文化和旅遊部、應急部、海關總署、國際發展合作署、中科院、中國氣象局、中國民航局等部門及湖北省、武漢市有關負責同志擔任。

二、同意成立《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執行委員會(以下簡稱執委會),主要職責是在組委會領導下,組織實施大會各項具體籌備工作。執委會辦公室設在國家林草局,執委會內設機構及人員組成等由組委會根據工作需要自行確定。

三、組委會成員如需調整,由所在單位提出意見報組委會批准。大會籌辦有關任務完成後,組委會和執委會自動撤銷。

國務院辦公廳

2021年11月3日

(此件公開發佈)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