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4-03-29 16:57
索 引 號: 000014349/2024-00033 主題分類: 衛生、體育\體育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24〕43號 發佈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索 引 號:

000014349/2024-00033

主題分類:

衛生、體育\體育

發文機關:

國務院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標  題:

國務院關於《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的批復

發文字號:

國函〔2024〕43號

發佈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國務院關於《中國—上海合作組織

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的批復

國函〔2024〕43號


黑龍江省人民政府、體育總局:

你們關於《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的請示收悉。現批復如下:

一、原則同意《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以下簡稱《總體方案》)。《總體方案》由黑龍江省人民政府、體育總局印發,並認真組織實施。

二、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發揮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在上海合作組織國家和共建“一帶一路”國家間推動體育、文化、人才、産業等領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作用,鼓勵先行先試,創新體制機制,提升對內對外開放合作水平。

三、黑龍江省人民政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按照《總體方案》明確的總體要求和重點任務,健全機制、明確分工、落實責任,加強風險防範化解,紮實有效推進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工作。

四、體育總局要會同有關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加強對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工作的統籌協調和督促指導,為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範區建設營造良好環境。重大事項及時向黨中央、國務院請示報告。

國務院       

2024年3月26日     

(此件公開發佈)

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