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青海考察時強調:紮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努力讓各族群眾生活更好

1月21日至22日,春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青海西寧考察,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發展中破解民生難題、辦好民生實事,不斷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確保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李克強春節前考察西寧這個老舊小區釋放什麼新信號?

李克強1月22日考察西寧一處上世紀80年代的老舊小區。李克強説,當年我們下決心改造棚戶區,讓上億居民住上了新房。現在我們決定大規模推進老舊小區改造,爭取早日讓千千萬萬老舊小區居民住得更舒適。

李克強在青海這個村祝福大家:穩穩噹噹走向富裕不再返貧

1月21日下午,李克強帶著上午考察集市選購的年貨,來到西寧市湟中區上新莊鎮黑城村,看望慰問當地群眾。在農戶屋裏的炕頭上,總理與春節回家過年的農民工和大學生圍坐在一起拉家常。

李克強看望醫護人員:你們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救治,也要做好自我防護

李克強1月21日來到青海紅十字醫院對醫護人員説,你們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護者,救死扶傷是你們的光榮使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病例數在增加,必須及時有力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李克強冬季寒冷時節在青海看望高原病患者

李克強1月21日考察西寧期間特意來到青海紅十字醫院看望高原病患者。在病床前,總理關切地詢問病人治療及康復情況,並寬慰道,你們會很快好起來的,和健康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