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寧夏回族自治區選舉産生出席黨的十七大代表30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3日   來源:寧夏日報

    2007年6月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30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于革勝 馬玉蘭(女,回族) 馬啟智(回族) 馬思忠(回族) 王正偉(回族) 王有德(回族) 田明 白立忱(回族) 劉雲 劉慧(女,回族) 劉小河 劉豐富 劉崇喜 孫仙梅(女) 李健(女) 李文章 楊春光 肖雲剛 吳瀾爾(女,回族) 何學清 沈利萍(女) 陳建國 項宗西 洪梅香(女,回族) 徐松南 黃河 崔波 童玉梅(女,回族) 裘志新 蔡國英

    寧夏回族自治區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我區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