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重慶市第三次黨代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40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30日   來源:重慶日報

    2007年5月27日,重慶市第三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40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丁 純 丁繼泉(女) 王亞非(女)王顯剛王鴻舉 厲 華(滿族)冉元智(女,土家族)史大平 包子川 呂中華(女)劉 強劉昌福 米鈺林 孫才新 孫發榮(女)何事忠 余 敏(女) 汪 洋 張 軒(女)張 鳴 張年全 陳存根 陳光明(女)陳和平 范照兵 羅成友 周亞平鄭子權 郝建秀(女)洪天雲(土家族)徐 強 徐留平 徐敬業 淩月明黃奇帆 黃蓉生(女)彭智勇 童小平(女)廖紹華 譚家玲(女)

    重慶市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我市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