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江西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41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6日   來源:江西日報

    2007年5月14日,江西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41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丁友生 王憲魁 蘭曉珍(畬族)弘 強(女) 向東 劉燕(女)劉上洋 劉曉金 江麗君(女) 許愛民 李金霞(女) 李春燕(女) 楊暉 楊文軍 楊憲萍 吳新雄 余欣榮 汪德和 宋晨光 張波 陳永華(女) 陳安眾 陳曉春 周文斌 單及春 孟建柱 鐘志生 鐘利貴 施華山 姚亞平 錢茶花(女) 淩成興 涂建民 黃建盛 彭宏松 董君舒 傅克誠 舒曉琴(女) 曾慶紅 謝亦森 潘逸陽

  江西省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江西省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