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安徽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55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9日   來源:安徽日報

    2007年6月14日,安徽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55名。代表名單如下:

    吳邦國 丁海中 萬元熙 王化東 王秀芳(女) 王啟敏 王明方 王金山 方 寧 方兆祥 方國勝 尹同耀 畢美家 年介舜(女)朱曉雲(女) 劉春良 許 武 孫金龍 花建慧(女) 李朝進 楊多良(回族)楊振超 楊基鳳(女)肖超英(女) 吳曼青 余 順 汪國才 沈衛國 沈素琍(女)張河川 陳廣書(女)陳世禮 邵國荷 鄭牧民 趙玉中 趙國屏 趙樹叢 胡軍(女)胡連松 段敦厚(白族) 桂建平 夏望平 倪發科 徐立全 郭金龍 唐承沛 黃東升 梁衛國 彭 壽 韓先聰 程 藝 答朝榮(女,回族) 童懷偉 詹夏來 臧世凱

    安徽省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安徽省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