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內蒙古自治區黨代表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39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2日   來源:內蒙古日報

    2007年6月20日,內蒙古自治區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39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王衛新(蒙古族)、王志發、雲峰(蒙古族)、烏蘭(女,蒙古族)、巴特爾(蒙古族)、正月(女,鄂溫克族)、布小林(女,蒙古族)、田野、邊建欣(女)、呂德文、廷·巴特爾(蒙古族)、任亞平、劉錦、劉麗華(女)、劉卓志、閆德仁、那順孟和(蒙古族)、紅潔(女,蒙古族)、蘇梅(女,達斡爾族)、楊晶(蒙古族)、楊漢忠、吳永新(蒙古族)、吳官正、何勝寶(鄂倫春族)、陳光林、陳朋山(女)、武荷香(女)、杭桂林(蒙古族)、岳福洪、趙忠、趙雙連(蒙古族)、荊向斌、莫建成、郭啟俊、曹徵海、梁長武(蒙古族)、韓志然(蒙古族)、儲波、潘剛。

    內蒙古自治區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産生的,符合自治區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