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湖北省第九次黨代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61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2日   來源:湖北日報

    2007年6月16日,湖北省第九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61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名筆畫為序排列):

    馬俊镠(女)馬清明 王波(女)王生鐵 王振有 王海濤 車延高 毛建東 鄧崎琳 田承忠 白水田 朱世慧 劉友凡 劉石泉 劉尚輝(女) 劉銀昌(土家族) 劉善橋 湯濤 許克振 孫開林 楊松 楊永良 楊自會(女,土家族) 蘇冬梅(女) 蘇曉雲(土家族) 李永安 李佑才 李憲生 李培根 肖菊華(女) 別必雄 吳天祥 吳永文 吳詩琦(女,滿族) 應代明 宋育英(女) 張麗英(女) 張啟發 張昌爾 張岱梨(女) 張嗣義 陳明 陳剛毅 苗圩 羅清泉 周霽 周寶生 胡安梅(女) 趙斌 俞正聲 顧海良 徐平 徐本禹 高崚(女) 黃關春 蔣遠華 傅德輝 路鋼 蔡其華(女) 潘立剛 潘蘭英(女)

    湖北省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的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湖北省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