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廣西壯族自治區選舉産生出席黨的十七大代表45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9日   來源:廣西日報

    2007年6月22日,中國共産黨廣西壯族自治區代表會議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45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于孔峰 馬 飚(壯族) 馬慶生(回族) 馬鐵山 王曉華 韋飛燕(女,壯族) 韋珍蘭(女,壯族) 韋家玲(壯族)韋家能(壯族) 文 明 鄧麗珍(女) 龍鳳鳴(女) 盧容清(女) 回良玉(回族) 朱 軍 任燮康 劉傑蘭(女) 劉奇葆 農向華(女,瑤族) 李 康(女,壯族) 李達球 李金早 楊才壽 吳 恒 鄒存亮(瑤族) 沈北海 張明沛 陸 兵(壯族) 陳際瓦(女) 陳保善(壯族) 羅殿龍(壯族) 高 雄 郭聲琨 唐錦波(壯族) 黃道偉 梁春祿 彭祖意(瑤族) 蔣志農 蔣濟雄 蔣培蘭(女) 覃子娟(女,壯族) 覃瑞祥 溫卡華(壯族) 蒙 軍(瑤族) 賴德榮

    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