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十七大代表選舉>> 代表名錄
 
青海省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27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30日   來源:青海日報

    2007年5月27日,青海省第十一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黨的十七大代表27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排列):

    馬天娥(女,回族)、開曉青(女)、王小青、王建軍、王秦豐、王曉勇、仁青加(藏族)、旦科(藏族)、白瑪(藏族)、剛存新、華建敏、多傑熱旦(藏族)、李子坤(女)、李選生、李津成、宋秀岩(女)、羅朝陽、房建宏、駱惠寧、格日力(蒙古族)、郭曉華(女)、常平(女,土族)、韓興國(撒拉族)、蔣英剛、強衛、蔡德貴、德才加(藏族)。

    青海省的十七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和規定程序選舉産生的,符合省實際情況。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的推薦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出席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