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國家核電積極開展向汶川地震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來源:國資委網站

    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的災情緊緊地牽動著國家核電技術公司全體員工的心。2008年5月12日晚,尚在大連市出差的“國家核電”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炳華專門打電話給公司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倡議動員公司員工為地震災區人民捐款,要求認真組織好“國家核電”系統的獻愛心捐款活動。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了表達對汶川地震災區人民的關心和支持,“國家核電”總部于5月13日下午開展向汶川地震災區人民獻愛心捐款活動。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炳華,獨立董事陳肇博,黨組成員、副總經理呂華祥、黃偉,總工程師王俊等領導帶頭捐款,其他因公出差的領導成員也委託員工進行了捐款。總部全體員工積極響應公司黨組和直屬工會的號召參加捐款活動。

    “國家核電”黨組還向在成員企業發出開展為地震災區捐款活動的通知。要求各單位黨委統一領導,高度重視此項工作,充分體現央企和企業員工的社會責任感,動員全體員工參與,把獻愛心捐款活動落到實處;要求各單位加強組織,要把這次獻愛心活動通知到每位員工,做到人人知曉;要求各單位精心組織,做好款項管理和登記造冊工作。通知提出了各類崗位人員捐款的建議標準、捐款方式等。“國家核電”成員單位的捐款將於5月14日下班前上交到“國家核電”總部,由公司統一捐助給地震災區。

    另外,在得知公司友好合作單位中國東方電氣集團公司所屬企業在地震災害中發生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國家核電”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炳華在第一時間向中國東方電氣集團公司王計董事長髮出了慰問信,向在地震災害中遇難的員工及家屬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正戰鬥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幹部員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中國東方電氣集團公司全體員工轉達“國家核電”全體員工的深情關切。他並表示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有我國廣大軍民的團結一致和眾志成城,有領導集體的強有力組織和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同志們的頑強奮鬥,一定能夠戰勝這場特別重大的地震災害,儘早恢復企業生産和員工生活的正常秩序,重建美好家園。 

 
 
 相關鏈結
· 國家核電技術有限公司成立 曾培炎出席成立大會
· 國家核電技術有限公司由國資委代履行出資人職責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