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中國石油自主研發的測井高端産品進入國際市場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8日   來源:國資委網站

    6月底,伊拉克OilServ Oilfield Services公司與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有限公司技術中心,正式簽訂兩支微電阻率成像測井儀購置合同。這是中油測井公司自主研發的高端産品,在國際測井服務市場成功銷售的第一單。

    微電阻率成像測井儀能夠提供高分辨率、大動態範圍井眼地層微電阻率成像,在重點探區及複雜地層的勘探開發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是目前伊拉克測井作業的必測項目之一。

    2008年,中油測井公司技術中心正式推出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微電阻率成像測井産品,並有8支儀器先後赴長慶、烏茲別克斯坦、印尼等測井市場開展技術服務,主要技術指標與測井效果均達到了國外同類産品技術水平,改變了國內這一高端産品長期被國外大測井公司壟斷的局面。

 
 
 相關鏈結
· 中國石油與BP集團聯合中標伊拉克魯邁拉油田項目
· 中國石油遼陽石化打造重要芳烴及化纖原料基地
· 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碳纖維廠于14日正式揭牌
· 中國石油建設管理的永唐秦輸氣管道日前全線貫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