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華電攀枝花公司全力備戰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3日 13時55分   來源:國資委網站

    日前,華電四川發電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針對枯水期和春節期間的安全生産工作重點,從五個方面進行了全面佈置安排,確保該公司全體職工過一個祥和愉快的春節,確保攀枝花市工農業生産的有序進行。

    該公司從全面落實各級安全生産工作責任制;切實加強安全事故防控工作;認真做好企業安全保衛工作;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切實加強應急防範和值守等五個方面進行了重點安排,18項具體工作都明確了落實、執行、監督檢查部門和人員,特別對加強勞動紀律,提高值班人員質量和責任進行了強調。要求在枯水期和春節期間值班人員要做到勤檢查,細分析。各部門開展的節前安全檢查要按照以點帶面、突出關鍵的原則進行,講實效、重結果,對查出的隱患和設備缺陷,立即整改,不留後患。要進一步加強對枯水期安全生産的組織領導,嚴防麻痹鬆勁情緒,繼續把防火、防盜、防交通安全事故,確保安全生産、電煤供應、企業穩定等工作作為重點。進一步嚴格把好上崗關,嚴格崗位責任制,認真落實24小時值班和領導同志在崗帶班等各項制度,配齊配強值班力量,暢通信息渠道,確保節日期間工作正常運轉。

    與此同時,該公司還積極做好設備檢修消缺工作,加強設備維護,提高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能力,以保證發電機組安全穩發。認真排查可能存在的不穩定因素,加強宣傳教育,把廣大員工的思想統一到推動企業的中心任務上來,緊緊抓住火電的黃金期搶發電量,實現2013年經濟效益開門紅。

 
 
 相關鏈結
· 華電集團湖北公司日發電量突破9000萬千瓦時
· 華電集團在印尼投資建設中國海外最大火電項目
· 華電集團與陜西煤業化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 華電集團北盤江善泥坡水電站成功實現大江截流
· 華電國際電力公司獲水洛河干流梯級水電站開發權
· 華電集團與GE能源集團簽署輕型燃機採購合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