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大唐新疆發電公司哈巴河風電場一期項目獲核準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16時08分   來源:國資委網站

    近日,大唐新疆發電公司風電項目籌建處哈巴河風電場一期49.5兆瓦項目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核準。

    哈巴河風電場一期49.5兆瓦項目建設地點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該項目擬安裝33台1.5兆瓦風力發電機組及配套設施,建成投産後,年上網電量預計1.18億千瓦時,每年可節約標準煤約4.16萬噸,減排二氧化碳12.2萬噸、二氧化硫519噸。

    該項目電量將由新疆電網消納,建設期為1年,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對促進地方經濟可持續發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保護環境有積極的作用,同時對實現大唐新疆發電公司新能源項目的做強做優也具有重要意義。

 
 
 相關鏈結
· 大唐紹興江濱熱電公司1號機組首次並網一次成功
· 大唐湖南分公司積極應對冰凍雨雪搶發電量保供應
· 大唐新能源公司三項目首批機組成功並網發電
· 大唐集團多措並舉掀起學習宣貫十八大精神熱潮
· 大唐長山熱電廠迎風鬥雪力保十八大安全發電供熱
· 大唐遼寧阜新煤制天然氣項目成功吊裝二氧化碳吸收塔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