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上海世博會>> 上海世博會圖解
 
愛爾蘭國家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6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愛爾蘭國家館

愛爾蘭國家館效果圖

    在上海世博會上,愛爾蘭國家館將著重展現其經濟文化發展所帶來的城市空間及人民都市生活的演變,體現愛爾蘭在城市化進程中對空間有效利用以及都市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愛爾蘭展館由5個長方體展示區組成,錯落有致地分佈于不同層面,五個展示區由傾斜的過道連接,分別展現的是愛爾蘭根據文化藝術劃分的不同時代的國家和城市生活特色。參觀者進入展館,將沿著美麗的利菲河畔“漫步”,開始一段城市之旅。旅途中,觀眾們將能看到由軍事建築改建重修的各式美術館,能看到愛爾蘭城市交通的演變過程,同時,觀眾們還將“踏上”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第一主幹道歐康納兒大街,感受城市的變遷。通過對城市的遊覽及品味,參觀者將能深刻體會到愛爾蘭人民在有效利用城市空間以及城市可持續發展方面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