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上海世博會>> 上海世博會圖解
 
瑞士國家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19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瑞士國家館

    瑞士館充滿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從空中俯瞰,其輪廓是一個想象中的未來世界的輪廓。

    瑞士館總面積為4000平方米,將為日本愛知世博會瑞士館的3倍。瑞士政府將投入1.4億元人民幣用於建造國家館,預計2008年8月開工建設。

瑞士館的幕帷主要由大豆纖維製成,既能發電,又能天然降解。

    瑞士館的設計以可持續發展理念為核心,最外部的幕帷主要由大豆纖維製成,既能發電,又能天然降解。設計團隊還運用中國陰陽原理,將纜車作為遊戲元素納入到設計之中,帶著乘客從負荷沉重的城市升入館頂令人賞心悅目的自然世界。

    瑞士館的模型作為第一個正式確定的國家展館加入“走進世博會——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暨世博會歷史回顧展覽”的全國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