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上海世博會>> 上海世博會圖解
 
荷蘭國家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19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荷蘭國家館

荷蘭國家館設計方案出臺 17幢房子組成"快樂街"

    為參與上海世博會,荷蘭制定了總金額為2千萬歐元的預算。荷蘭館名為"快樂街"的設計方案十分特別,充分詮釋了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快樂街"讓參觀者有機會以各種方式來深入探討世博會的主題。設計師準備了約17幢房子,每幢都是一個小展館,展現了荷蘭在空間、能源和水利方面的創新。各幢房屋都採用不同類型的裝飾,迎合不同興趣不同品位的觀眾。

    荷蘭館望能吸引世博會預計7000萬參觀者中的5%--10%到場參觀。這就意味著在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之間,每小時將有2400名參觀者到訪快樂街。人們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看見這條宛若過山車般穿懸而過的快樂街,到時無疑將會有很多慕名而來的參觀者。到了夜晚,變換多姿的燈光效果將使荷蘭館更加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