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公文公報>> 部門地方文件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2日 10時17分   來源:西安市人民政府網站

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西安市
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價格控制目標的通知

市政辦發〔2013〕54號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繼續做好房地産市場調控工作的通知》(國辦發〔2013〕17號)文件精神,鞏固房地産市場調控成果,進一步穩定住房價格,我市提出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價格控制目標是:按照保持住房價格基本穩定的要求,堅決抑制投資投機性購房需求,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應,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規劃建設,加強市場監管和預期管理,確保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價格增長幅度明顯低於當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實際增幅。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門,各直屬機構要認真落實穩定住房價格工作責任,確保我市新建商品住房價格控制目標順利實現,促進我市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201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