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公文公報>> 部門地方文件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09時30分   來源:財政部網站

關於印發《部門決算管理制度》的通知
財庫〔2013〕209號

黨中央有關部門,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全國政協辦公廳,高法院,高檢院,各民主黨派中央,有關人民團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財政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財務局,有關中央管理企業:
  為加強部門決算管理工作,提高部門決算信息質量,發揮部門決算在財政財務管理中的作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預算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行政單位財務規則》、《事業單位財務規則》和《事業單位會計準則》等法律規章,我部對《行政事業單位會計決算報告制度》(財統〔2002〕4號)進行了修訂,形成了《部門決算管理制度》。現印發給你們,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
  附件:部門決算管理制度
                          財政部
                        2013年12月10日

 

附件下載:
  部門決算管理制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