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公安部派出的160名法醫和刑偵照相技術人員抵川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0日   來源:公安部網站

    5月19日晚上,從湖南省公安機關緊急抽調的41名法醫和刑偵照相專業技術人員抵達四川災區,並將於今天到達任務區綿陽。至此,通過公安部協調,從重慶、湖南、雲南、貴州等省市公安機關抽調的160名法醫和照相技術人員已經全部抵達災區。據了解,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協助當地公安機關對地震罹難者遺體有關情況進行編號、記錄、拍照;採集血樣,為罹難者生物檢材親緣關係比對、DNA檢驗和其身份識別提供基礎性條件。

    在這160名的法醫和刑偵照相專業技術人員中,湖南省派出41人,配備12台車、20套法醫設備和10套照相設備,分成10個小組在綿陽開展工作。貴州省派出43人,配備12台車、20套法醫設備和20套照相設備,分成12個小組在廣元開展工作。重慶市派出43人,配備7台車、24套法醫設備和12套照相設備,分成12個小組在阿壩開展工作。雲南省派出33人,配備13台車、20套法醫設備和10套照相設備,分成10個小組在德陽開展工作。

 
 
 相關鏈結
· 聯合國官員:兒童教育和衛生是災後安置首要任務
· 全國鐵路軍列已開行92列 運送人員4.6萬人左右
· 中國地震局就下一步抗震救災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 袁純清主持會議部署抗震救災和災後恢復重建工作
· 甘肅省政府發通知要求管好用好抗震救災捐助款物
· 證監會部署進一步做好證券期貨行業抗震救災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