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電監會制定工作方案開展檢查確保奧運電力供應萬無一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2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8年6月2日15時,電監會辦公廳副主任俞燕山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以“做好抗震救災保電工作”為題,就災區抗震救災及災後重建電力供應相關問題與網友在線交流。

    [網民 力挺奧運]奧運保電是電力部門當前面臨的重要任務。電監會目前開展了哪些相關工作?在抗震救災的同時,如何推進奧運保電,確保電力供應?

    [俞燕山]現在離奧運會開幕式只有不到70天時間。切實做好奧運保電工作是當前電力監管工作的重要任務。為進一步做好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電力安全生産工作,電監會會同有關部門和電力企業採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制定了5個奧運保電的專項工作方案,成立了保證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電力安全工作協調領導小組,落實了各方面的責任。

    二是全面加強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以及迎峰度夏期間的電力安全生産工作。5月中下旬,電監會已與有關部門和電力企業聯合組成督查組,對華北地區部分涉奧電力企業進行了網絡與信息安全、電力設施安全保衛及安全生産百日專項督查。

    三是近日,電監會將召開專門的會議,落實4月29日奧運電力保障工作會議精神,紮實開展奧運保電檢查工作,把奧運保電工作做得再紮實一些、再細緻一些、再充分一些,確保奧運會、殘奧會期間電力供應萬無一失。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