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電監會已部署採取兩項措施防範次生災害保證安全度汛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2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8年6月2日15時,電監會辦公廳副主任俞燕山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以“做好抗震救災保電工作”為題,就災區抗震救災及災後重建電力供應相關問題與網友在線交流。

    [主持人]地震災後的次生災害防範十分重要。網民“真的猛士”問:汛期將至,電監會在防汛方面有哪些舉措?能否保證安全度汛?

    [俞燕山]汛期將至,次生災害的防範工作極為重要。電監會近日已部署採取兩項措施:一是對受到損壞的水電站要求水庫放空運行,對大壩沒有受到損壞的水電站要求保持低水位運行,確保安全度汛;二是已安排有關單位對水電站大壩進行密切監測,時刻關注雨情、汛情,實行24小時值守,並組織專家及時分析大壩監測數據。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