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6月6日晚上的降雨對唐家山堰塞湖的影響不會太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6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8年6月6日19時,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田以堂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水利抗震救災和全國防汛抗旱工作”與網友在線交流。

    [主持人]根據新華社快訊從遠程視頻監控系統看到,16時20分許,唐家山堰塞湖壩頂出現降雨,目測雨量為中等,那麼,這樣的降雨是否會使今天晚上的泄洪提早到來?

    [田以堂]不會。因為上午八點到下午兩點只降了三毫米的降雨,降雨量在白天並不大,今天晚上我們預測降雨量會在15-20毫米的量,因為唐家山上面蓄水面積是3350平方公里這麼大的一個區域,它要匯流到唐家山這裡需要一段時間,真正的水全部進來需要四、五天的時間,所以今天晚上的降雨對它的影響不會太大。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