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郵政法施行後郵政管理部門將加強對普遍服務保障監督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4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9年6月4日15時,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宣貫修訂後的《郵政法》 保障普遍服務 推動郵政業又好又快發展”與網友在線交流。

    [主持人]我們能夠體會到普遍服務公共服務的性質。很多網友反映一個問題,普遍服務這麼多年,好象發生一些變化,郵件傳遞時間長了,而且在郵寄過程中可能發生丟失,投訴和尋找很困難。

    [馬軍勝]普遍服務的質量問題政府部門非常重視,郵政企業也十分關注。目前郵政企業內部有一整套完善的監控機制,還有業務視察,同時政府制定了普遍服務的標準,對普遍服務實行監督。《郵政法》施行後郵政管理部門將進一步加強對郵政普遍服務的保障和監督,提高普遍服務的質量和水平,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用郵需求。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